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718
编号:13614089
浅谈妇幼保健院的护理管理
http://www.100md.com 2017年5月7日 《健康周刊》 201718
     [摘要]目的:探讨现代妇幼保健院的护理管理方法。方法:对妇幼保健院的护理管理现状进行分析,总结存在的问题,提出可行性的护理管理方法。结论:从护士礼仪、加大对护理人员的培训、加强职业道德培训、健全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管理,可以有效提高妇幼保健院的护理服务质量,增加病人满意度。

    [关键词]现代;妇幼保健院;护理管理;方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医疗保健认识的增加,对医疗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妇女、儿童是健康保健的重点人群,而妇幼保健院负担着妇女儿童的医疗、健康保健工作,作为一名护理管理者,应该积极探索满足现代人群保健需求护理管理方法。笔者对本院婦幼保健护理管理的方法及经验进行了总结,现阐述如下:

    1妇幼保健院的发展现状

    社区妇幼保健院负责妇女儿童相关疾病的防治、提高社区内妇女儿童的健康水平,已达到提高整体人口素质水平的目的。在妇幼保健院的工作中,护理人员需做好妇女儿童的护理工作,并通过访问了解家庭成员的状况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6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