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专题 > 热点 > 电视
编号:13613979
“村村通”广播电视工程的建设探讨
http://www.100md.com 2017年5月14日 《健康周刊》 201719
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节目内容,建设要求
     【摘要】在当前我国农村经济文化建设的过程中,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也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它不仅有效的提高了农村广播的覆盖率,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便利,还很好的满足了农村居民对信息的需求,使得人们的生活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文章通过对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的相关内容进行概述,讨论了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建设的相关内容,以供参考。

    【关键词】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节目内容;建设要求

    近年来,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已经进入到了一个信息化时代,这不仅改善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使得人们的生活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高,还有利于当前我国社会经济文化建设,从而为人们创造出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但是,从当前我国信息化建设的实际情况来看,在我国许多农村地区信息化建设还比较落后,其信息率存在着许多的问题,这就无法满足农村居民的信息需求。因此在当前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的工程中,将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应用到农村信息建设当中,从而为农村信息工程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前提条件。

    1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的概述

    在当前我国农村信息建设的过程中,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作为一项利民惠民的工程项目,在实际应用的过程中,不仅可以有效的扩大农村信息的覆盖率,满足农村居民对信息的需求,还促进了我国农村信息建设,使得人们的生活方式得到相应的改变。早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人们就已经将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应用到农村信息建设当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47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