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720
编号:13613198
卡维地洛在心血管内科应用的临床评价
http://www.100md.com 2017年5月21日 《健康周刊》 201720
     【摘 要】目的:对卡维地洛在心血管内科中的应用效果进行临床评价。方法:对不同类型的心血管疾病进行分析,应用卡维地洛开展临床治疗,对疗效及安全性进行评估。结果:应用卡维地洛开展心血管临床治疗对于不同类型的病症会有不同程度的疗效,总的来说,其能够增大患者治疗的安全性,并且在恢复期间产生的副作用较少。结论:卡维地洛在心血管临床治疗中有广泛的应用,对于心血管疾病单发病以及合并症原发性高血压、心率失常、心力衰竭等都有较高的疗效。在治疗期间医务人员需要随时关注患者的恢复情况,并且疗程较长。

    【关键词】卡维地洛;心血管内科;应用

    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较高,并且伴随较高的致残率和死亡率。患者在患病期间主要会导致心脏、血管及调节血压循环的神经系统发生病变,常见的心血管疾病主要有高血压、高血脂症、心力衰竭及冠心病等。卡维地洛的抗自由基、抗氧化损伤效用比较显著,属于非选择性第三代β受体阻滞剂,在心血管临床治疗中有广泛的应用。本文主要就卡维地洛在心血管内科临床治疗中的应用价值进行简要的探析。

    1 资料及方法

    1.1 一般资料

    选取我院从2014年9月到2017年1月期间收治的心血管内科疾病患者260例作为本次研究的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5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