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720
编号:13613223
浅析机电工程管理对策
http://www.100md.com 2017年5月21日 《健康周刊》 201720
安装技术,安装管理
     【摘 要】加强机电安装工程施工管理,是提高现代建筑工程质量的关键,做好相关的机电安装施工管理工作具有重大意义。机电工程施工涉及专业面比较广,技术发展很快也很难去掌握。因此,我们必须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学习,提高机电的基础技术知识,扎实做好前期准备,过程控制等工作。更好的做好质量控制和管理工作,逐步提高机电安装工程的管理水平,从而使机电施工水平实现质的飞跃,使我们的机电施工工程质量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章通过论述机电工程的特点,从多个方面来探讨如何更好地对机电工程进行管理。

    【关键词】机电工程;安装技术;安装管理

    1 机电工程施工管理的主要目标

    1.1 成本目标

    在项目合同要求与预算范围内,科学、合理的运用资源,最大限度的降低消耗,按时请款,合理安排材料以及人员的进出,减少资金占用,使整个项目的实施以最高的性价比为目标,建立经济型施工典范。

    1.2 进度目标

    在项目管理的额统一协调下,合理控制工程进度,使施工按照一定的程序有序的进行。实现计划工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提前完成合同工期。

    1.3 质量目标

    施工质量要在国家相关专业设计、施工规范基本要求以及工程施工方案的要求下,实现施工组织中质量控制的目標,满足预定的使用功能要求,使整个项目达到预定的生产能力和使用效果,安全、高效的完成施工项目。

    1.4 安全目标

    安全是工程施工中重要的因素,在施工过程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84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