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其它神经系统疾病 > 昏迷
编号:13611125
对急诊科昏迷患者抢救治疗的临床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7年6月25日 《健康周刊》 201725
     【摘 要】目的:探究急诊科昏迷患者抢救治疗的措施与临床效果。方法:回顾性分析我院于2016年4月~2017年4月急诊科收治的89例昏迷患者的临床资料,对昏迷患者的急救治疗措施与效果进行探析。结果:89例昏迷患者经急诊科抢救治疗后,抢救成功者83例(93.25%),抢救无效者6例(6.74%);对抢救治疗无效者的发病因分析可知,抢救无效患者中急性中毒1例,急性脑梗死3例,急性出血性脑血管疾病2例。结论:昏迷患者在急诊科进行抢救治疗时,要及早对昏迷患者的病因与病情进行确诊并给予有效的抢救处理,使救治时间有效缩短,使昏迷患者可成功抢救,挽回患者生命,同时对临床死亡率的降低也具有重要临床应用价值。

    【关键词】急诊;昏迷患者;抢救治疗

    笔者对急诊科89例昏迷患者的临床资料进行回顾性分析,旨在提供更为有效的抢救方法,现汇报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临床资料

    本次研究对象为我院急诊科室收治的昏迷患者89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1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