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728
编号:13610112
优质护理对剖宫产产妇术后母乳喂养的影响
http://www.100md.com 2017年7月16日 《健康周刊》 201728
     【摘 要】伴随医疗水平的不断进步与发展,优质护理已广泛应用到临床工作当中。为了探讨优质护理对剖宫产产妇术后母乳喂养的影响,抽选收治的若干例剖宫产产妇给予分析,选择优质护理,获得显著的效果,不但提高了术后母乳喂养率,同时还增强了护理工作质量,临床效果明显。

    【关键字】护理;母乳;影响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抽选近一年医院接收剖宫产产妇给予观察探讨,年龄 22-28 岁,具体包括初产妇 若干例,经产妇若干,怀孕时间 37-42 周。住院时间 5-7d。随机分成两组。经过比较两组病人的年龄,怀孕时间以及文化水平等基本信息,差异不大,具有临床对比价值。

    1.2 方法

    所有患者皆选择阻滞麻醉方法,手术切口是新型的横切口,排除其他疾病。(1)参考组选择传统护理,具体分为:产前心理指导,术后止痛,哺乳期个人健康教育等内容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9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