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呼吸内科 > 肺炎
编号:13610142
重症监护室呼吸机相关性肺炎的相关因素及护理对策
http://www.100md.com 2017年7月16日 《健康周刊》 201728
     【摘 要】目的:临床分析重症监护室患者,对重症监护室呼吸机相关性肺炎相关性因素以及护理对策进行分析。方法:回顾性分析我院自2015年11月至2016年11月期间所收治的44例行人工机械通气的重症监护室患者的临床资料,探讨重症监护室呼吸机相关性肺炎相关性因素以及护理对策。结果:临床分析发现,重症监护室呼吸机相关性肺炎相关性因素是机械通气时间、误吸以及意识状态、慢性疾病以及年龄因素。结论:重症监护室呼吸机相关性肺炎护理对策是:避免发生误吸、促使患者免疫功能显著性提升、加强患者口腔护理以及加强患者气道护理等。

    【关键词】重症监护室;呼吸机相关性肺炎;因素;护理对策

    本组探究目的是临床分析重症监护室呼吸机相关性肺炎相关性因素以及护理对策且选取了44例患者入组。

    1 资料与方法

    1.1资料

    对我院自2015年11月至2016年11月期间所收治的44例行人工机械通气的重症监护室患者的临床资料进行回顾性分析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7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