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728
编号:13610146
在急诊患者抢救治疗的过程中应用全程护理的临床效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7年7月16日 《健康周刊》 201728
     【摘 要】目的:分析全程护理在急诊患者抢救治疗中的应用效果。方法:选取我院2015年7月-2017年6月收治的220例急诊危重患者进行研究,根据患者的入院时间,采用奇偶数数字分组法随机分为对照组和观察组,每组各110例。对照组实施常规护理,观察组实施全程护理,对比两组的抢救成功率和患者满意度。结果:观察组的抢救成功率和患者满意度均要明显高于对照组,P<0.05,有统计学意义。结论:急诊患者抢救治疗过程中应用全程护理,护理效果显著,值得推广。

    【关键词】急诊患者;抢救治疗;全程护理;效果

    急诊患者抢救治疗过程中,通常会面临生命威胁,为了保证患者抢救时的生命安全,必须要给予患者最优质的服务。全程护理从其名字不难看出,从急诊患者抢救开始便对患者提供护理服务,直到患者病情(伤情)稳定为止。为了探究全程护理在急诊患者抢救过程中的应用效果,本研究选取2015年7月-2017年6月我院收治的220例急诊危重患者进行研究,具体内容汇报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将2015年7月-2017年6月我院收治的220例急诊危重患者纳入本次研究样本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1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