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728
编号:13610182
标准化急救护理在急诊危重症患者抢救中的应用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7年7月16日 《健康周刊》 201728
     【摘 要】目的:研究和探讨标准化急救护理在急诊危重症患者抢救中的应用。方法:选取我院2016年10月至2017年6月收治82例急诊危重患者作为实验研究对象,常规组患者按照常规护理方式进行护理,实验组患者采用标准化急救护理。分析和比较两组患者抢救的成功概率。结果:实验组和常规组抢救成功概率分别为97.56%、85.36%,比较有差异(P<0.05),具有统计学意义。结论:标准化急救护理应用在急诊危重症患者搶救中,效果显著,提升抢救成功率,值得运用和推广。

    【关键词】标准化急救护理;急诊危重症患者抢救;应用

    急救是对危重患者实施抢救生命、改善病况以及预防并发症而采取的一种紧急医疗救护措施[1]。在临床中,往往需要加以相应的护理进行协助,便于提升抢救的成功概率,减少患者死亡病例[2]。我院特此选取82例急诊危重患者来研究标准化急救护理在急诊危重症患者抢救中的应用效果,现报告如下。

    1 资料和方法

    1.1一般资料

    选取我院2016年10月至2017年6月收治82例急诊危重患者作为实验研究对象,按照患者的自愿原则进行分组,实验组41例,其中男性患者25例,女性患者16例,患者年龄普遍是在20岁到61岁之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8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