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728
编号:13610192
舒适护理在老年肺性脑病患者中的应用效果评价
http://www.100md.com 2017年7月16日 《健康周刊》 201728
     【摘 要】目的:分析舒适护理在老年肺性脑病患者中的应用效果。方法:选取我院2015年7月-2017年6月收治的94例老年肺性脑病患者作为研究对象,随机将其分为对照组和观察组,每组各47例。对照组采用常规护理,观察组在对照组的基础上实施舒适护理,比较两组护理的应用效果。结果:觀察组在治愈率、并发症发生率以及患者满意度方面要明显优于对照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舒适护理应用在老年肺性脑病患者的护理中效果明显,值的推广。

    【关键词】舒适护理;老年肺性脑病;应用效果

    肺性脑病是临床中较为常见的疾病,好发于老年群体,容易对老年群体的健康造成严重的威胁。肺性脑病发生后,一定要第一时间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从而保证患者的健康及生命安全。在进行治疗的过程中,还应当根据患者的病情恢复情况,采取适当的护理方式配合治疗的进行,以此改善患者的健康状况,促进患者的健康恢复。为了探究舒适护理在老年肺性脑病患者中的应用效果,本研究将对我院收治的94例肺性脑病患者进行研究。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以2015年7月-2017年6月为病例收集时间段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1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