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729
编号:13610010
PDCA循环模式在静配中心感染控制管理中的应用效果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7年7月23日 《健康周刊》 201729
     【摘 要】目的:在静配中心感染控制管理中采用PDCA循环模式,观察应用效果。方法:共计选取44例在职护士(静配中心),在职时间选取范围:2016年5月开始,2017年4月停止,分组时利用随机数字表法且分别命名为研究组(22例;PDCA循环模式)和对照组(22例;常规管理办法)。结果:研究组护理质量、空气沉降生成率显著性更佳,将其对比对照组得出以下统计学结论:P<0.05且存在意义。结论:在静配中心感染控制管理中采用PDCA循环模式的应用效果较为理想。

    【关键词】静配中心;感染控制管理;PDCA循环模式

    本组入组44例在职护士,探究目的是深入分析在静配中心感染控制管理中采用PDCA循环模式的应用效果。

    1 资料与方法

    1.1资料

    入组在职护士例数是44例,均选自我院静配中心,研究选取时间段:自2016年5月开始至2017年4月停止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2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