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729
编号:13610050
有效沟通在妇科护理中的应用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7年7月23日 《健康周刊》 201729
     【摘 要】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在医院所接受到的各项服务的要求也就随之增加。在妇科护理工作中,护理就是要以患者为中心主体,当对其进行全面的护理工作的期间有效的沟通交流是治疗的前提与保障,它也是护理工作中最基本、最重要的一个方面。文章中主要论述了有效沟通在妇科护理中的意义及采取何种策略来进行妇科护理中的有效沟通。

    【关键词】有效沟通;妇科护理;应用价值

    引言

    妇科相对来说是一个特殊的科室,它涉及到病患的诸多隐私。医院的现代妇科护理是以病患为中心的,在妇科护理的工作期间,为病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解决病患在生理和心理上的难题都是其主要的工作内容。在妇科护理中,与病患的沟通是护士、医师在为她们提供服务的前提与基础,只有充分了解了病患的各项相关信息才能有针对性的为她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1 有效沟通在妇科护理中应用的价值

    有效沟通在妇科护理中的应用指的便是在医师进行妇科护理工作的过程中,医师或是护理工作人员在充分考察妇科病患的实际需要的基础之上通过选择最佳的沟通路径来实现他们对妇科病患的安抚。在妇科护理工作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7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