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脑血管病 > 脑供血不足
编号:13609282
临床上脑供血不足头晕患者的护理干预效果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7年8月13日 《健康周刊》 201732
     【摘 要】目的:给予临床上脑供血不足头晕患者实施护理干预,观察效果。方法:自我院随机选取56例临床上脑供血不足头晕患者,选取时间2016年12月至2017年11月,分组办法是抽签法,研究组28例采取针对性护理,对照组28例采取常规性护理。结果:研究组患者症状消失时间、治疗总时间、不良反应发生率、护理满意度均明显更佳,对比对照组,差异较为明显(P<0.05)。结论:给予临床上脑供血不足头晕患者实施针对性护理干预,护理效果理想。

    【关键词】脑供血不足头晕;护理干预;护理效果

    临床上脑供血不足头晕患者在临床上较为常见,需要给予患者针对性护理干预,可促使患者满意度提升[1]。本组选取56例患者且深入分析了给予临床上脑供血不足头晕患者实施针对性护理干预的护理效果。

    1 资料与方法

    1.1资料

    自我院2016年12月至2017年11月随机选取56例临床上脑供血不足头晕患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6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