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消化内科 > 胃疾病 > 胃溃疡
编号:13609290
个性化护理干预对胃溃疡患者的临床疗效、不良心理及预后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7年8月13日 《健康周刊》 201732
     【摘 要】目的:分析个性化护理干预对胃溃疡患者的临床疗效、不良心理及预后效果。方法:收集120例胃溃疡患者,根据就诊顺序,分为2组,各60例。对照组,常规护理,研究组,个性化护理干预,比较护理效果。结果:第一,研究组总有效率为96.7%,对照组为83.3%,研究组显著高于对照组(P<0.05)。第二,护理前,组间SDS评分与SAS评分差异不明显(P>0.05),护理后,差异明显(P<0.05)。第三,研究组生活质量评分显著高于对照组(P<0.05)。结论:胃溃疡,给予个性化护理干预,疗效显著,不仅可缓解不良情绪,而且可改善预后。

    【关键词】个性化护理;胃溃疡;不良心理;预后

    我院經实践分析,探讨了个性化护理干预在胃溃疡患者中的应用价值。现报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收集2016年3月--2017年9月期间收治的120例胃溃疡患者,根据就诊顺序,分为2组,每组各60例。对照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