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736
编号:13608200
妇科护理中有效沟通的合理利用
http://www.100md.com 2017年9月10日 《健康周刊》 201736
有效溝通,护理人员
     【摘 要】随着现代护理观念的不断更新,目前在很多医院里,护士与患者之间的沟通变得越来越重要,而且护士与患者之间的有效沟通越来越受到医院的重视。尤其是在妇科的护理工作中,护士一定要加强与女性患者之间沟通的有效性,了解女性患者的心理的特征和担心,能够帮助女性患者及时处理焦虑与恐慌感,鼓励女性患者要有战胜病魔的勇气,这些都是妇科护理工作中涉及到的有效沟通的合理应用。

    【关键词】妇科护理;有效溝通;护理人员

    随着当前护理观念的不断更新,目前在很多医院都开始重视护士与患者之间的沟通。尤其是在妇科的护理中,作为一名合格的医护人员,首先就要与女性患者建立一种有效的沟通方式,能够快速的掌握患者的全面信息,要转变传统的护理观念,改变护士与患者一问一答的沟通方式,要通过良好的沟通来消除患者心理的畏惧感和焦虑感,对患者的心理进行干预,让她们渐渐消除对护理人员的不信任感,因此,护理人员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有效地做好与患者沟通的合理利用是很重要的。

    1 妇科护理中对有效沟通利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1.1 要注意采用合理的方式进行沟通

    当医护工作者正在进行妇科护理工作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4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