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脑血管病 > 脑栓塞(脑梗塞)
编号:13604838
依达拉奉联合吡拉西坦治疗大面积脑梗塞患者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8年1月8日 《健康周刊》 20181
     【摘 要】目的:观察依达拉奉联合吡拉西坦治疗大面积脑梗塞患者疗效。方法:从2016年1月到2017年8月期间接诊的脑梗塞患者中随机抽取70例作为观察对象,分为两组各35例,实验组患者使用依达拉奉联合吡拉西坦进行治疗,参照组患者接受在传统治疗的基础上进行吡拉西坦治疗,观察两组患者的临床疗效进行比较。结果:实验组患者(94%)在治疗总有效率上高于参照组(77%),两组比较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大面积脑梗塞患者使用依达拉奉联合吡拉西坦治疗,能有效的提高治疗效果,值得广泛临床应用。

    【关键词】依达拉奉;脑梗塞;吡拉西坦

    随着现代社会的逐渐发展,老龄化也在不断增加,心血管疾病的患者也很明显的增加,最常见的多发病就是脑梗塞。脑梗塞主要形成的原因是脑动脉出现堵塞,造成供血脑组织的缺氧以及大脑内部组织的大范围损坏[1]。本文主要是通过两组的比较,来观察分析依达拉奉联合吡拉西坦对大面积脑梗塞患者的治疗效果情况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0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