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82
编号:13604377
重症患者严重低血糖ICU整体护理对预后的影响
http://www.100md.com 2018年1月15日 《健康周刊》 20182
     【摘 要】目的:研究探讨重症患者严重低血糖ICU整体护理对预后的影响。方法:选择2016年1月至2017年1月本院低血糖患者40例进行讨论,把所有患者随机分为两组各20例,对照组采用常规的入院护理,观察组采取ICU整体护理,观察两组患者的预后情况。结果:观察组发生并发症的发生率为5.0%,对照组发生并发症的发生率为12.5%,观察组患者护理后出现并发症的情况少于对照组患者,两组比较,P<0.05。结论:对于严重低血糖的患者,采取ICU整体护理,可以减少患者预后出现并发症,值得在今后的护理过程中应用。

    【关键词】重症患者;严重低血糖;ICU整体护理;预后

    重症患者由于病情相对比较严重,所以很容易出现低血糖症状,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严重的会影响患者的生命健康安全;有学者认为,通过对低血糖患者进行有效的护理干预,可以促进患者的预后,减少并发症的出现[1]。为此本次实验选择2016年1月至2017年1月本院低血糖患者40例进行整体护理干預,具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选择2016年1月至2017年1月本院低血糖患者40例进行讨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1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