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症状 > C > 抽搐
编号:13604380
护理干预在小儿高热惊厥中的应用效果研究人性化护理模式在心内科健康教育中应用体会
http://www.100md.com 2018年1月15日 《健康周刊》 20182
     【摘 要】目的 对人性化护理模式在心内科健康教育中的应用价值进行分析和讨论。方法 本次62例研究对象均为我院心内科患者,将其根据不同护理模式完成平均分组,每组31例,对照组患者接受常规护理模式,研究组患者则接受人性化护理模式,对两组患者护理满意程度进行对比。结果 对照组护理满意程度是74.19%,研究组是96.77%,研究组显著高于对照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 在开展心内科健康教育的过程中,应用人性化护理模式有助于提高患者护理满意程度和生活质量,在临床中值得不断推广和采纳。

    【关键词】心内科;健康教育;人性化护理

    在我国社会经济飞速发展的背景下,人们生活水平显著提升,并对医疗护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往的护理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现阶段护理模式[1]。而是逐渐向个性化护理以及人文关怀方向发展[1]。现阶段,如何提升健康教育效果已经成为研究的重点。本次研究主要针对心内科健康教育中人性化护理模式用用价值进行分析,现将探究内容以如下报告形式呈现。

    1 研究资料与方法

    1.1 研究资料

    本次62例研究对象均为我院心内科2016年9月-2017年11月接收的患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9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