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症状 > X > 休克
编号:13604308
急诊手术治疗重症胸部创伤并创伤性休克的临床疗效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8年1月15日 《健康周刊》 20182
     【摘 要】目的:分析急诊手术治疗重症胸部创伤并创伤性休克的临床疗效。方法:选择2016年2月到2017年2月我院收治的重症胸部创伤并创伤性休克患者66例作为研究对象,采用随机分类表法将其分为观察组和对照组均33例。对照组给予择机手术治疗、观察组给予急诊手术治疗,观察对比两组患者临床治疗有效率、病死率。结果:观察组临床治疗有效率明显高于对照组,且病死率明显低于对照组,P<0.05。结论:重症胸部创伤并创伤性休克患者实施急诊手术治疗,既可提高临床治疗有效率,又可降低病死率,值得临床推广应用。

    【关键词】急诊手术;重症胸部创伤并创伤性休克;临床疗效

    重症胸部创伤并创伤性休克在急诊治疗中较为常见,其是由于胸部受到外力作用,而引发呼吸循环功能性障碍,并引起休克,具有较高的死亡率。因此,在临床治疗中,给予及时有效治疗,对提高患者生命安全具有重要意义。本次研究基于以上背景,分析急诊手术治疗重症胸部创伤并创伤性休克的临床疗效,现将方法与结果汇报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选择2016年2月到2017年2月我院收治的重症胸部创伤并创伤性休克患者66例作为研究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9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