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83
编号:13603008
磁性附着体在口腔修复中的临床应用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8年1月22日 《健康周刊》 20183
     【摘 要】目的:通过样本实验探析口腔修复中磁性附着体的临床应用效果。方法:随机地选取2017年3月至2018年3月这一年间收治的口腔修复患者80例作为此次的研究对象,而且这些样本均接受了磁性附着体的修复治疗,通过对患者治疗前后的牙齿固定效果、外观以及舒适度等方面的对比,总结磁性附着体修复的效果。结果:通过磁性附着体修复,患者的牙齿固定能力、舒适度以及外观等方面的评分要显著高于治疗前,其结果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磁性附着体在口腔修复中有着比较好的应用效果,其舒适度和外观以及牙齿的固定能力要比其他材料好,在以后的临床修复中,可以推广使用。

    【关键词】磁性附着体;口腔修复;临床效果;特点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提升以及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口腔问题越来越成为困扰人们生活的问题,而且人们对于口腔修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但要求修复的质量和性能较好,而且对于外观也有着较高的要求。就目前临床口腔修复的方法来看,磁性附着体修复是目前一种比较先进、效果比较好的方法,它主要是将非磁性不锈钢底盘、闭合磁路以及专业化磁性不锈钢材质套封都结合进入了修复过程中,效果十分理想。本文就是从这一方法入手,着重探究其应用效果,具体过程汇报如下。

    一、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随机地选取2017年3月至2018年3月这一年间收治的口腔修复患者80例作为此次的研究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1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