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脑血管病 > 中风(脑卒中)
编号:13603217
优化急救护理流程在抢救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患者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18年1月22日 《健康周刊》 20183
     【摘 要】目的:探究分析在抢救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患者的过程中应用优化急救护理流程的应用效果。方法:将2016年7月-2017年11月作为研究时间段,在该时间段中从我院选取60例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患者进行探究分析,随机分成对照组与观察组,各30例,將传统急救护理流程应用到对照组,将优化急救护理流程应用到观察组中,比较两组患者抢救过程中相关时间以及满意度。结果: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后,相较于对照组,相关时间观察组显著较短(P<0.05);相较于对照组,患者和患者家属的满意度观察组明显较高(P<0.05)。结论:在抢救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患者的过程中应用优化急救护理流程的效果显著,在缩短相关时间的同时提升了患者和患者家属的满意度。

    【关键字】优化急救护理流程;急性缺血性脑卒中;相关时间

    急性缺血性脑卒中,英文简称AIS,属于脑卒中较为常见的一种类型,在及时采取有效治疗措施的情况下可有效处境患者功能的恢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9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