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其它神经系统疾病 > 眩晕(头晕)
编号:13600516
前列地尔联合血塞通治疗眩晕症临床体会
http://www.100md.com 2018年2月5日 《健康周刊》 20185
     【摘 要】目的:探讨对眩晕症患者选择前列地尔+血塞通治疗后获得的临床效果。方法:选择我院2015年10月~2017年05月收治的82例眩晕症患者作为实验对象;采用抽签法分组;研究治疗药物期间,对照组(41例):选择血塞通药物治疗;观察组(41例):选择前列地尔+血塞通药物治疗;最终就两组眩晕症患者用药总有效率展开比较。结果:同对照组眩晕症患者用药总有效率(68.29%)对比,观察组(97.56%)获得明显提升(P<0.05)。结论:临床医师对于眩晕症患者选择前列地尔+血塞通药物进行治疗,对于眩晕症状缓解可以获得显著效果,从而促进眩晕症患者的病情康复。

    【关键词】前列地尔;血塞通;眩晕症;临床效果

    眩晕症作为医院发生率较为显著的一种急症,疾病症状主要集中于恶心、头晕、出汗、呕吐、视物旋转、面色苍白、耳聋耳鸣、睁眼不能、四肢乏力以及行走困难等方面,并且往往表现出间歇性复发或者一过性发作的现象[1]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6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