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血液内科 > 出血、凝血性疾病 > 过敏性紫癜
编号:13600151
整体护理干预在过敏性紫癜患者中的应用效果
http://www.100md.com 2018年2月12日 《健康周刊》 20186
     【摘 要】目的:评价过敏性紫癜患者接受整体护理干预的具体效果。方法:选取2016年3月~2017年6月收治的过敏性紫癜患者60例作为研究对象,根据数字随机方法将其平均分为两组,观察组实施整体护理,对照组实施常规护理。对比两组患者的护理有效率以及患者对护理服务的满意度。结果:观察组护理有效率为96.67%(29/30),患者对护理服务的满意度为93.33%(28/30)。对照组本次护理有效率为73.33%(22/30),患者对护理的满意度为70%(21/30)。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整体护理模式应用于过敏性紫丁患者的治疗过程中效果良好,值得推广。

    【关键词】整体护理干预;过敏性;紫癜患者;应用效果

    过敏性紫癜患者接受有效的护理干预能够促进患者更好康复,提高患者对护理服务的满意度。我院为过敏性紫癜患者实施整体护理干预,效果良好。

    1 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选取2016年3月-2017年6月收治的过敏性紫癜患者60例儿童作为研究对象,根据数字随机方法将其平均分为两组。其中,观察组男童18例、女童12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