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86
编号:13600171
个性化护理在产科护理管理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18年2月12日 《健康周刊》 20186
     【摘 要】探讨个性化护理在产科患者护理中的实施方法和效果。全面评估产妇的情况, 针对产妇的个性特征和不同时期实施个性化护理。个性化护理可以提高护理质量、护理人员的服务态度, 增加患者对护理人员的满意度。

    【关键词】

    产妇;个性化护理;产科护理;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和文化水平的提高, 现代医学模式的转变和医疗市场的激烈竞争, 人们对健康的需求亦逐渐提高, 这要求护理工作必须适应社会发展, 满足患者多元化的需求。个性化护理是以现代医学模式、现代护理理论为基础, 针对患者的性别、年龄、疾病的不同阶段以及生活习惯、情感特征、个人文化程度和家庭社会关系等多方面的不同, 实施相应的护理措施, 以满足患者在住院期间的精神需求和生理健康需求。在产科护理中。由于女性的生理、心理等特点, 为提高产妇的适应能力, 使产妇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服务, 个性化护理显得尤为重要。

    1 更新护理理念

    实行个性化护理服务, 要从根本上转变护理人员的观念, 强调患者是特殊的消费者, 把患者当做自己的厦衣食父母厦, 真正体现厦一切为患者, 为患者的一切厦的服务理念。将以往厦医院实施什么护理, 患者就接受什么护理厦, 变为厦患者需要什么, 我就护理什么厦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82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