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86
编号:13600222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节水宣传
http://www.100md.com 2018年2月12日 《健康周刊》 20186
     为了一个梦想,我们远赴洛阳十来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青年学子共同拥有着将节水宣传进行到底的决心,他们一起组建了一个实践团队(微波荡漾节水宣传团)。这个暑假,微波荡漾节水宣传团来到了神都洛阳。初来乍到,我们显得手足无措。首先选择去旅店休息,然后在队长的带动下,我们整装待发。

    我们的第一个活动地点选在了王城公园,作为洛阳市有名的历史文化遗址,自然也少不了热心的市民。我们分为两队,一队负责调查问卷,一路负责宣传手册。同学们在与洛阳市民的交流中,分享着喜悦与欢乐。洛阳市民对我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们积极配合我们的宣传工作,还帮我们分发宣传手册。在此,代表我的团队,对他们表达衷心的感谢。

    活动的第一天晚上,实践队员们一起在住宿的旅店讨论着这一天的收获。队员们轮流发言,最后由实践队长作总结陈词,并对下一天的工作进行部署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0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