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康复医疗
编号:13600248
康复科护理实习生学习培训中微信的应用价值研究
http://www.100md.com 2018年2月12日 《健康周刊》 20186
     【摘 要】目的:对康复科护理实习生学习培训中微信的应用价值进行探讨、总结和分析。方法:以2017年1月到2018年1月在我科实习的66名护理实习生为研究对象,随机分为观察组和对照组,各33例。其中对照组护理实习生采用常规教学和考核方法,而观察组护理实习生则在学习培训中上加用微信教学。对比两组护理实习生的专业知识、技能操作考核情况以及对教学的满意度等指标。结果:观察组护理实习生的知识和技能考核成绩明显优于对照组,且整体满意度情况高于对照组,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康复科护理实习生学习培训中微信的整体应用价值较高,能够提高实习生的知识和技能考核成绩,且对于带教老师的满意度更高,适合在临床广泛应用。

    【关键词】康复科;实习生;学习培训;微信;对照分析

    本文以2017年在我院实习的专科护理实习生为研究对象,对比了常规护理带教和带教与微信平台相结合这两种教学方法的教学质量,并总结相关教学方法,现报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以2017年11月到2018年1月在我科实习的护理实习生为研究对象,共66名,通过数字表法随机分为观察组和对照组。经统计,观察组33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8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