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耳鼻喉科 > 耳鼻咽喉创伤
编号:13600297
创伤骨折后多项血生化指标连续性检测的临床应用价值研究
http://www.100md.com 2018年2月12日 《健康周刊》 20186
     【摘 要】目的:研究创伤骨折后多项血生化指标连续性检测的临床应用价值。方法:选取我院2016年12月至2017年12月期间就诊创伤骨折的80例患者进行调查研究,按照损伤严重度分级评分标准,将80例患者平均分成两组,分别为重伤组和轻伤组,每组40例患者。分别对两组患者的血生化指标进行监控,对比两组患者指标的差异情况,记录并分析。结果:两组患者的C反应蛋白及血清酶的数值对比中,数据有明显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创伤骨折后多项血生化指标连续性检测的临床应用可随时掌握患者伤情,对预后也起到重要作用,值得临床推广。

    【关键词】创伤骨折;血生化指标;连续性检测;临床研究

    创伤性骨折是临床中常见的骨折之一,其具有病情重、恢复慢的特点,患者通常因为突然受伤住院,对心理造成极大的创伤[1],患者容易出现焦虑紧张等消极情绪,影响患者的治疗配合度[2]。本文针对创伤骨折后多项血生化指标连续性检测的临床应用价值进行研究,详细研究结果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基础资料

    选取我院2016年12月至2017年12月期间就诊创伤骨折的80例患者进行调查研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2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