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86
编号:13600058
平行睑缘切口无痕重睑术与普通切开重睑术的对比
http://www.100md.com 2018年2月12日 《健康周刊》 20186
重睑手术,效果对比
     【摘 要】目的:研究在重睑手术患者治疗中采用平行睑缘切口无痕重睑术与普通切开重睑术的效果对比。方法:本次研究样本为本院2017年1月-2018年1月间收治的90例重睑手术患者,普通组患者采用普通切开重睑术,平行组患者采用平行睑缘切口无痕重睑术方案,对比其治疗效果与安全性。结果:根据两组患者治疗临床重睑情况判断其治疗效果,统计得知,平行组患者各项指标均较为优异(P<0.05);根据两组患者不良反应发生情况判断其安全性,统计得知,平行组患者不良反应发生率较低(P<0.05)。结论:研究证明重睑手术患者治疗中采用平行睑缘切口无痕重睑术疗效与安全性均有保障。

    【关键词】平行睑缘切口无痕重睑术;普通切开重睑术;重睑手术;效果对比

    平行睑缘切口无痕重睑术相对于普通切开重睑手术而言,该手术方式恢复较快,并且其手术切口较为隐蔽,术后无明显的瘢痕[1]。因此在各类单睑或重睑修复手术当中一般都采用这种手术进行修复[2],但是这种手术不适合在皮肤松弛患者中使用,并且该手术操作较为复杂,在实际的运用过程中需要具有一定重睑手术经验的医师进行手术。

    1 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研究样本:将本院重睑手术患者纳入研究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6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