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87
编号:13598800
浅析心内科护理改进方法
http://www.100md.com 2018年2月19日 《健康周刊》 20187
     【摘 要】目的:分析心内科护理存在的相关风险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应对措施。方法:回顾性分析2013年4月~2014年5月在我院接受治疗和护理的的心内科疾病患者82例的临床护理资料。结果:在心内科护理中,风险存在的因素主要为患者、护士及医院。结论:在心内科护理工作中存在各种风险。

    引 言

    心内科疾病在老年人群体比较常见,它的病症特点较为复杂,就目前的医学水平而言,也是极为难治的病症。心内科疾病的发病群体主要是老年人,而老年人对疾病的认识较少,体质相对而言比较弱,所以,在治疗的过程中,护理方面也是十分重要的。

    1 心内科护理普遍存在的问题

    1.1 专业技能不足

    一方面,很多的医院实行护士聘任制度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6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