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87
编号:13598710
儿科住院患儿医院感染情况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8年2月19日 《健康周刊》 20187
     【摘 要】随着社会的发展,诸多健康问题也随之而来,到医院就诊的人数也逐年增长,进而也导致了医院的感染情况日益严重。如何有效避免儿科住院患者发生医院感染,已成为急需探讨解决的医疗问题。

    【关键词】儿科;医院感染;调查分析

    现今的医院感染泛指患者住院过程中在接受治疗、院内活动或接触感染性疾病等引发的感染。当发生医院感染后,往往患者的健康会受到严重威胁[1]。本文在调查儿科住院患者医院感染情况的基础上,分析影响因素,并提出相应的预防控制措施。

    1 医院感染发生的原因

    1.1 感染原因

    据调查显示,现今医院发生感染者有超过21%发生在儿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1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