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呼吸内科 > 肺结核 > 肺结核
编号:13596414
我国肺结核发病的时间流行病学特征研究(1)
http://www.100md.com 2018年3月12日 《健康周刊》 201810
     【摘 要】目的:探讨肺结核流行病学特征与控制对策。方法:研究本地在 2012年 1月~ 2014年 12月的肺结核流行病情况,依据其发病人群、时间等情况做汇总分析。结果:在发病年龄上,主要集中在 25~ 44岁以及 65~ 74岁人群,占比 56.74%;男性发病率高于女性,占比 64.33%;职业中农民群体发病率最高,占比 78.37%;发病季节方面一年四季均有;平均发病率为每年 4.13%。结论:针对本地区肺结核流行病学特征,对其高发群体做针对性的防治工作开展,提升疾病的诊出率和治疗管控效果,避免疾病的扩散。

    【关键词】肺结核;流行病学特征;控制对策

    肺结核主要是由于结核杆菌感染所致,临床表现为盗汗、乏力、消瘦、食欲降低、低热、咳痰、咳嗽、咯血于胸痛等症状。为了能有效控制疾病的发生与发展,要充分的了解疾病流行病学特征,而后展开针对性的防控措施落实。

    1 资料和方法

    在实际应用中,往往只给出一些数据点,而函数关系则是未知的,因此变换的具体形式也就无法求出。这种情况下,采用累计和的系列变换来对数据进行一系列变换,从中选择一种变换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0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