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810
编号:13596432
微课在高职护理专业学生内科护理学教学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18年3月12日 《健康周刊》 201810
     【摘 要】目的:分析微课在高职护理专业学生内科护理学教学中的应用效果。方法:在 2016年 11月份到 2017年 11月份抽取护理专业学生 100名,通过随机数字表法进行分组,分别划分为观察组( n=50)和对照组( n=50)。其中对照组为传统教学,观察组为微课教学,对比两组学生的期末考试成绩。结果:观察组学生的期末考试成绩高于对照组,两组之间在比较分析中差异十分显著,统计学为 P<0.05。结论:在高职护理专业内科护理教学中,应用微课能为学生搭建有效的教学平台,保证教学效果的充分发挥和实现。

    【关键词】微课;高职护理专业学生;内科护理学教学

    内科护理教学是理论和实践联系的学科,其存在的内容较为复杂,学生在理论课程讲解中还不容易接受和理解。所以,提高内科护理教学,要提出合理的教学方式,并积极渗透到教学中,保证学生对知识的充分掌握。在本文中,将 2016年 11月份到 2017年 11月份抽取护理专业学生 100名作为研究对象,探讨微课在高职护理专业学生内科护理教学效果,具体的报道过程如下。

    1 对象和方法

    对象于 2016年 11月份到 2017年 11月份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0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