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妇产科 > 女性生殖器官炎症 > 盆腔腹膜炎(盆腔炎)
编号:13590165
妇科千金胶囊联合替硝唑治疗慢性盆腔炎的临床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8年4月16日 《健康周刊》 201815
     【摘 要】目的:探讨妇科慢性盆腔炎患者治疗期行妇科千金胶囊联合替硝唑的效果。方法:选取我院2017年2月-2018年2月收治的66例慢性盆腔炎患者为对象,依据随机数字法分成两组,各33例。观察组行常规治疗,对照组行妇科千金胶囊联合替硝唑治疗,对比两组患者治疗效果。结果:观察组患者治疗效果明显高于对照组患者,治疗后症状缓解程度优于对照组患者,差异显著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慢性盆腔炎临床治疗行妇科千金胶囊联合替硝唑,可以显著改善患者临床症状,维持正常血液细胞指标,复发率低,具有临床推广价值。

    【关键词】慢性盆腔炎;妇科千金胶囊;临床症状

    引言

    妇科临床中盆腔炎较为常见,临床表现为单一或多个部位感染性炎症,主要发生在生育期且性活跃的妇女群体。如果不能彻底治愈盆腔炎,当患者机体功能下降或抵抗力较弱时依然会发作,对妇女生殖健康产生影响,情况严重时直接阻碍生育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6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