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815
编号:13590175
产科护理干预对妊娠高血压疾病的临床效果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8年4月16日 《健康周刊》 201815
     【摘 要】目的:讨论产科护理干预对妊娠高血压疾病的临床效果观察。方法:在2017年11月~2018年10月选取我院中妊娠高血压的患者120例,根据随机数字法分为两组,其中实验组中使用针对妊娠高血压的产科护理,在对照组中使用常规的护理。结果:对照组的护理满意率明显低于实验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对照组的护理的总有效率低于实验组,两组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对妊娠高血压疾病的患者使用产科护理,能够有效的缓解患者的病情,提高患者的满意率以及生活质量,具有重要的临床价值。

    【关键词】产科护理干预;妊娠高血压疾病;临床效果

    妊娠高血压是在妊娠期常见的并发症,如果不能及时控制血压,很容易造成不良的后果。对妊娠高血压的患者使用产科护理,可以有效的控制血压,提高患者的满意率以及生活质量。本文中在2017年11月~2018年10月选取我院中妊娠高血压的患者120例,根据随机数字法分为两组,其中实验组中使用针对妊娠高血压的产科护理,在对照组中使用常规的护理,具体报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在2017年11月~2018年10月选取我院中妊娠高血压的患者120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0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