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815
编号:13590215
优质护理服务在规避神经内科护理风险中的作用
http://www.100md.com 2018年4月16日 《健康周刊》 201815
     【摘 要】随着经济及社会的发展,人们的健康理念也随之不断发展完善,当前,我国提倡“以患者需求为中心”的人文关怀理念,护理模式也在随之改变,并逐渐呈现出优质护理模式。为了提高护理质量,必须切实落实优质护理服务,通过改善护理人员的服务模式及服务理念,探讨加强优质护理服务的方法,以及其在规避神经内科护理风险方面的作用,以便为患者提供人文化的精心护理服务,进而提高护理质量及患者的满意度。

    【关键词】优质护理服务;规避神经内科护理风险;作用

    优质护理服务,指的是以精细化管理为导向,通过全程的精心护理与人文关怀服务,加强对病患的专科护理。优质护理服务,主要是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程、连续、完善的护理服务,从而让患者感受到护理人员更加精心的护理以及人性化的关怀。其中,优质护理服务可以通过改善服务模式、升华服务理念、构建和谐的护理文化进行完善,全面提高护理质量。对优质护理模式进行详细的分析和探讨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是落实优质护理,提高护理质量所需要进行研究的课题。

    1 优质护理服务在神经内科护理中的实践

    1.1 改善服务模式

    通过改善优质护理服务体系,神经内科护理部门可以进行蓝图规划,以便日后实施。为确保护理服务质量,力求通过悉心照料,并坚持以疗养员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原则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91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