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815
编号:13590221
骨科护理临床路径对治疗踝关节骨折患者的效果影响
http://www.100md.com 2018年4月16日 《健康周刊》 201815
     【摘 要】目的:分析骨科护理临床路径对治疗踝关节骨折患者的效果影响。方法:此文实施分析的资料为2017年10月-2018年9月本医院收入之后开展治疗及护理的70例踝关节骨折患者,实施分组的方法为随机数字表法,一组收入35例,骨科常规护理用于参照组,骨科护理临床路径用于实验组,研究并计算两组患者的健康知识知晓统计率、护理服务满意统计率。结果:实验组患者的各项指标明显高于参照组患者P<0.05。结论:在踝关节骨折患者治疗过程中开展骨科护理临床路径展示较优应用效果,值得广泛的推广使用。

    【关键词】骨科护理;临床路径;踝关节骨折;效果影响

    现阶段,临床护理路径作为一种系统化、科学化的护理模式,已经在骨科患者的护理过程中得到了广泛应用。踝关节骨折患者容易在术后产生较多并发症,因此,应用恰当的护理方法十分关键。本次研究主要对骨科护理临床路径在治疗踝关节骨折患者中的应用效果进行评价,现将研究过程阐述如下:

    1 资料及方法

    1.1基础资料

    本文实行研究的资料是2017年10月-2018年9月本医院收入之后开展治疗及护理的70例踝关节骨折患者,予以分组的方法是随机数字表法,一组纳入患者有35例,参照组男性和女性之间的比例是20:15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9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