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精神内科 > 精神分裂症
编号:13590231
优质护理服务在精神分裂症住院患者护理中的临床应用效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8年4月16日 《健康周刊》 201815
常规护理,住院精神分裂症
     【摘 要】目的:比对优质护理服务与常规护理在住院精神分裂症患者护理中的临床应用效果。方法:入选此研究中的90例研究对象均为我院于2015年6月-2016年期间收治的住院精神分裂症患者,通过住院病床单双号将患者均分为观察组(优质护理)和对照组(常规护理),对两种护理模式的应用效果进行对比。结果:观察组患者经过优质护理后,其依从率高于对照组,并且入院后的SDSS评分以及不良事件发生率均低于对照组,数据间经对比计算后形成统计学意义。结论:住院精神分裂症患者在护理中选择优质护理模式,应用效果显著。

    【关键词】优质护理服务;常规护理;住院精神分裂症;应用效果

    精神分裂症为一种患病率较高的精神科疾病,对患者的心智均会产生严重的影响,其中包含感知能力以及思考能力,从而对患者自身的行为和情感产生影响,同时此病无良好的预后,大部分患者均需要入院进行终身治疗[1]。此研究分析优质护理服务与常规护理在住院精神分裂症患者护理中的临床应用效果,现将护理内容以及过程进行如下汇报: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入选此研究中的90例研究对象均为我院于2015年6月-2016年期间收治的住院精神分裂症患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5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