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819
编号:13585985
优质护理在血常规检验中的效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8年5月14日 《健康周刊》 201819
     【摘 要】血常规检验属于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检验方式,也是大多数疾病必须的诊断方式。在血常规检查中应用优质护理能够更好的保证血常规检查效果,提高患者的满意度,因此,本文首先对血常规检验进行相关概述,然后探究优质护理在血常规检查中的具体操作与效果,以供参考。

    【关键词】优质护理;血常规检验;临床效果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常规护理模式已经难以满足患者的需求。因此,在血常规检验过程中,护理人员应该根据患者的实际需求选择更加新型的护理方式。优质护理属于新型护理方式的一种,其主要以患者为中心,需要护理人员站在患者的角度上思考问题,了解患者的需求,从而更好的采取科学、全面、细致的护理服务,让患者更好的配合检查,提升血常规检查效果。

    1 血常规检验相关概述

    在现阶段临床检查当中,血常规属于最常见的化验检测指标。通过血常规检查能够准确发现血液细胞形态、数量等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7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