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消化内科 > 胃疾病 > 胃炎 > 慢性胃炎
编号:13586021
整体护理在慢性胃炎患者中的应用效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8年5月14日 《健康周刊》 201819
整体护理模式,临床价值
     【摘 要】目的:常规护理模式以及整体护理模式下,对比慢性肠炎患者的疗效,验证全面护理模式的可靠性。方法:此次效果分析工作通过经典实验法完成。主要研究对象为2016年入院治疗的慢性胃炎患者,随机选择84位慢性胃炎患者作为本次实验的总样本,并将84位病患等分为对照组以及试验组。对照组采用常规护理模式,试验组使用整体护理模式,将两个小组病患的治疗效果进行比对和总结。结果:根据统计表的结果显示,采用常规护理模式的对照组中“效果显著”的例数为15例,“基本有效”的例数为15例,“无效”的例数为12例,最终治疗总有效率为71.43%。采用整体护理模式的试验组中,“效果显著”的例数为21例,“基本有效”的例数为15例,“无效”的例数为6例,最终治疗总有效率为85.71%。结论:整体护理模式有助于提高慢性胃炎的治疗效果,实际应用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关键词】慢性胃炎患者;整体护理模式;临床价值

    引言:

    整体护理模式主要是以药物治疗为主,心理治疗为辅的综合性护理模式,主要应用在慢性病的治疗中[1]。

    1 资料和方法

    1.1临床资料

    本次研究工作总样本为84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4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