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妇产科 > 女性生殖器官炎症 > 盆腔腹膜炎(盆腔炎)
编号:13540074
盆腔炎优质护理
http://www.100md.com 2019年8月1日 《大健康》 20194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人们在享受各种产品和服务的同时,疾病也常常随之而来,现代女性对与健康管理的忽视也是导致女性疾病缠身的一个重要原因。由于现代社会女性地位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开始把自己人生的重心倾向于工作与事业,又加之其他因素致使她们对自身的健康常常不管不顾,这样各種疾病就容易趁虚而入,给女性朋友造成极大的困扰,而盆腔炎就是其中之一。

    一、了解盆腔炎

    (一)什么是盆腔炎

    盆腔炎简称盆腔炎性疾病,指的是女性生殖道的感染性疾病,盆腔炎既可出现在一个部位也可以同时累及多个部位。其中最为常见的是输卵管炎,有月经的妇女群体以及处于性活跃阶段的中青年女性是盆腔炎的高发人群。盆腔炎的典型症状为急性下腹疼痛、不规则流血以及阴道分泌物增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7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