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大健康》 > 20195
编号:13534021
想要无痛分娩,产妇需注意什么?
http://www.100md.com 2019年10月1日 《大健康》 20195
    

妈妈是伟大的存在,每位妈妈都是十月怀胎,产下生命的结晶。但分娩过程也是妈妈十分不愿回想的沉痛记忆,很多妈妈们为了避免难以承受的分娩之痛 而去选择剖腹产的方式生下孩子,但也会为爱美的妈妈们留下术后的身体疤痕。妈妈们如何能在分娩中避免疼痛?相信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话题,不仅是妈妈们,还有疼爱她的家人们。

一、无痛分娩是什么?

无痛分娩在医学上也被成为是分娩镇痛,产妇在分娩过程中医生会根据产妇的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措施来减轻产妇的分娩疼痛,并保证产生与胎儿的身体健康。结合产妇的实际情况合理用药,能实现缓解与消除产妇的分娩之痛。主要的原理是不危害产妇的情况下阻断了产妇的痛觉神经,让产妇感受不到身体之痛,这也是将麻醉技术充分运用在产妇分娩之中。

二、无痛分娩有哪些?

无痛分娩可以分为两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5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