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医学食疗与健康》 > 20181
编号:13605869
浅谈如何提高中职卫校检验专业学生微生物检验实验动手能力
http://www.100md.com 2018年1月1日 《医学食疗与健康》 20181
微生物检验实验课,学生实验动手能力
     【摘要】微生物检验是中职卫校检验专业学生的必修的专业课之一,微生物检验实验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必须掌握熟练掌握操作才能够更好的融入到临床实践中去。本文分析了学生在微生物检验实验课操作中面临的困境,探讨了如何提高学生在微生物检验实验课中动手能力的方法。这些方法来自于作者的实践,已具有明显的效果,可以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关键词】微生物检验实验课;学生实验动手能力;中职卫校

    中图分类号:R5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2096-5249(2018)01-144-01

    微生物检验技术这门课是中职卫校检验专业学生必修的专业课之一。而微生物检验技术实验课是在理论课的基础上开展的用于增强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的课程,为了让学生更好的融入临床,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总结出一些关于提升学生实验动手能力的方法。

    1 加强学生自身观点的转变.加深学习理论知识。

    实验操作能力的提高基础就是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1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