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专业 > 中药资源 > 药用植物栽培 > 种植动态
编号:13599266
国内口腔种植技术的研究新进展
http://www.100md.com 2018年2月15日 《医学食疗与健康》 20184
     【摘要】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口腔种植技术在我国的带了飞速的发展,又经30多年的发展,对于口腔种植技术,已经积累了一定程度的中职经验,国内口腔种植技术已经可以在临床中进行广泛的应用。当前我国的口腔种植技术体系日益趋于完善,修复技术与种植牙加工技术有了显著的提高。基于此,本文对我国的口腔种植技术现状进行了简要的阐述,就其发展情况分析,对外来口腔种植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

    【关键词】口腔种植;研究;新进展

    [中图分类号] R614[文献标识码] A[文章编号] 2096-5249(2018)04-168-02

    从考古资料与历史文献对种植牙的记载,可以发现,口腔种植最早起源于中国与埃及,那时人们会将黄金或是想呀作为种植体植入人的口腔中,而黄金与象牙作为贵重物品,昂贵的价格是当时普通人无法承受的,所以只有少数人的口腔疾病科通过种植技术进行移植。随着当今时代科技水平的发展与提高,种植牙材料与口腔种植技术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种植牙材料的变化,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体验到了医疗科技进步的成果,种植技术的发展一定程度的降低治疗难度与治疗时间。

    1 我国口腔种植技术的发展

    1.1 口腔种植体的研发 目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5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