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脑血管病 > 脑栓塞(脑梗塞)
编号:13560319
老年生脑梗塞患者中优质护理服务的实践研究
http://www.100md.com 2019年3月15日 《医学食疗与健康》 20196
老年性脑梗塞,满意度,神经功能
     [摘要]目的:研究老年性脑梗塞患者中优质护理服务的实践效果。方法:从本院收治的老年性脑梗塞患者中抽取2016年10月-2017年10月期间收治的102例作为研究对象,对这些患者进行随机分组,分别为对照组与观察组。患者治疗过程中。为观察组患者实施优质护理服务,对照组患者实施常规护理方式,比较两组患者护理后各项评分。同时对比两组患者对各项护理工作的满意度评分。结果:护理前,两组患者各项评分无明显差异,经过护理之后,两组患者各项评分均得到一定改善,但是其中观察组改善程度明显高于对照组。组间差异显著,存在统计学意义(P<0.05)。对比服务态度、技术操作、心理护理。结果显示。观察组各项评分均优于对照组,两组患者差异显著,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针对老年性脑梗塞患者。在治疗过程中,实施优质护理服务,能够极大改善患者生活质量。值得在临床上广泛应用和进一步推广。

    [关键词]老年性脑梗塞;优质护理服务;满意度;神经功能

    [中图分类号]R473.64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2096-5249(2019)06-0154-02

    老年性脑梗塞的发病率较高,对老年人的损害较大,患者患病后,因为脑部血管受到一定堵塞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0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