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脑血管病 > 中风(脑卒中)
编号:13555853
80例脑梗死血流血脂及颈动脉斑块患者应用阿托伐他汀钙治疗的效果及对颈动脉斑块的影响
http://www.100md.com 2019年4月15日 《医学食疗与健康》 20198
     [摘要]目的:探讨脑梗死血流血脂及颈动脉斑块患者应用阿托伐他汀钙治疗的效果及对颈动脉斑块的影响。方法:以2017年8月-2018年8月本院收治的80例脑梗死血流血脂及颈动脉斑块患者为对象。按电脑数字表法随机分为两组。每组各40例。对照组展开常规治疗。实验组于常规治疗基础上予以阿托伐他汀治疗。对比两纲疗效及颈动脉斑块。结果:实验组总有效率是95.00%。较对照组的77.50%高。P<0.05;治疗后。实验组流速度与颈动脉厚度、斑决厚度均校对照组低。P<0.05.结论:脑梗死曲流曲脂及颈动脉斑块患者应用阿托伐他汀钙治疗效果显著。且可有效改善血流血脂、颈动脉斑块。

    [关键词]脑梗死;曲流血脂;颈动脉斑块;阿托伐他汀

    [中图分类号]R743.33 [文献标识码]A [文童编号]2096-5249(2019)14-124-01

    脑梗死属于常见缺血性脑血管疾病的一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1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