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医学食疗与健康》 > 20198
编号:13555952
肝结核的超声诊断探析
http://www.100md.com 2019年4月15日 《医学食疗与健康》 20198
     [摘要]目的探究肝结棱的超声诊断。方法将本院30例肝结核超声检查患者作为研究对象。结果肝结核不同的类型均有不同的声像特点。较为多样性。而目病理阶段不同也会存在不一樣的征象特点。结论超声检测可有效呈珊病灶特点以及病灶动态变化特点。但因声像变动较强。无恃异性。肝结核的临床诊断应配合其他方式诊断。提高诊断准确率。

    [关键词]肝:结核;超声诊断

    [中图分类号]R525;R445.1 [文献标识码]A [文童编号]2096-5249(2019)14-235-01

    1前言

    随着结核病发病率逐渐上升,肝结核发病率也随之逐渐上升,但是因为其不具备典型症状,无特异性表现,因此临床常会产生误诊情况,将其诊断为肝病。随着CT技术以及超声检查不断发展以及推广,许多疾病都可以及时得到确诊,因此肝结核诊断率特得到提高。但因为机体病理状况会出现变化,因此临床诊断工作难度也较大,因此临床一直在寻找提高诊断准确率的方式。本文主要探究肝结核的超声诊断,将本院30例肝结核超声检查患者作为研究对象,具体报告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本次研究共抽取30例研究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7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