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妇产科 > 女性生殖器官炎症 > 盆腔腹膜炎(盆腔炎)
编号:13555817
左氧氟沙星联合替硝唑治疗盆腔炎疗效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9年4月15日 《医学食疗与健康》 20198
     [摘要]目的:分析讨论替硝唑结合左氧氟沙星应用在盆腔炎患者中的临床效果。方法:本研究中选择我院2016年3月-2018年3月收治的104例盆腔炎患者当作观察对象。随机的数字法将其分成研究组以及对照组。每组患者为52例。对照组采用替硝唑治疗。而研究组采用替硝唑结合左氧氟沙星治疗。结果:研究组患者的总有效率为96.15%。而对照组患者的总有效率为76.92%。研究组的临床疗效明显优于对照组。差异存在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替硝唑结合左氧氟沙星应用在盆腔炎患者中可获得显著的临床疗效。能有效的改善患者不适症状。提升患者生活质量及临床疗效。值得在临床中广泛的关注与应用。

    [关键词]替硝唑;左氧氟沙星:盆腔炎

    [中图分类号]R711.33 [文献标识码]A [文童编号]2096-5249(2019)14-105-02

    盆腔炎是一种临床中常见与多发的妇科疾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5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