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医学食疗与健康》 > 202012
编号:13835848
探讨分段式健康教育在微移植治疗难治性复发性淋巴瘤中的应用(2)
http://www.100md.com 2020年6月15日 《医学食疗与健康》 202012
     2.3微移植后的健康指导 微移植后患者免疫功能尚未完全恢复,仍需医护人员、患者家属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照顾。指导患者和家属定期复查,做好自我护理,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消毒,少吃多餐,饮食多样化,进食高蛋白、营养丰富易消化食物;少去公共场所,外出时戴口罩,注意保暖;衣物定时清洗、晾晒;注意休息,适当活动,以不感疲劳为宜。护士根据病人情况给予电话随访,可以采用微信和QQ等方式进行咨询及教育,并详细记录教育内容并根据病情做出及时调整。

    2.4统计学处理 患者受教育前后的数据采用独立组间的t检验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1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