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医学食疗与健康》 > 202012
编号:13835412
急救护理路径在救治急性心肌梗死患者中的应用效果(2)
http://www.100md.com 2020年6月15日 《医学食疗与健康》 202012
     1.3观察指标 对两组急诊时间、急救总时间和抢救成功率进行观察和对比。

    1.4统计学方法 应用SPSS20.0分析,计数数据(%)/计量数据(_x±s)经χ2/t检验,P<0.05为差异显著。

    2 结果

    观察组急诊时间、急救总时间短于对照组(P<0.05),抢救成功率高于对照组(P<0.05),见表1。

    3 讨论

    3.1 急性心肌梗死病情发展迅速,救治的基本原则是尽量缩短救治的时间,以提高救治的成功率,降低死亡发生。为了尽可能的挽救此类患者的生命,保证患者救治成功率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8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