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医学食疗与健康》 > 202012
编号:13835850
自我效能干预在改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生活质量方面的应用研究(2)
http://www.100md.com 2020年6月15日 《医学食疗与健康》 202012
     认知行为巩固:干预6周后,干预人员利用电话或微信等对患者进行随访了解患者自身的认知情况、治疗信心、治疗依从性及其仍存在的问题,并进行进一步指导。此措施依据患者个体情况选择交流沟通的强度。

    1.3观察指标 测评X组和Y组生活质量评分进行对比分析,其中生活质量评分通过生存质量测定量表WHOQOL-BRIEF测评,其由环境、社会、心理、生理四个领域组成,其中测评分值越高表明患者的生活质量水平越高。

    1.4统计学分析 数据通过SPSS20.0分析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902 字符